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教体局举办篮球裁判员培训活动

2019年12月04日11:4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7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篮球裁判员培训活动在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举行。活动邀请了国家级裁判杨型国、刘鸣两位老师为管城区的体育教师做专业的篮球裁判员培训。

  活动中,管城区体卫艺科科长宋燚首先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要求到场老师认真学习,努力把自己的篮球裁判业务水平提高上去。随后,杨型国、刘鸣老师利用PPT针对篮球裁判法、篮球比赛执裁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裁判员规则、技术台的记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组织大家到篮球场进行实际操作。两位嘉宾还针对体育老师们在实际执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活动结束后,张钊老师说:“通过这次学习,我学到了很多,这也是对我原来篮球裁判知识的一次更新,感谢杨老师、刘老师的指导,也希望自己的篮球裁判水平能更上一层楼!”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教体局 篮球裁判员 培训活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