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2月04日17:0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4日是我国法制宣传日,也是国家宪法日,为了加强全体师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和运用宪法的意识,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4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米晓朋向全体师生发出号召,呼吁大家学习宪法,遵守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之后,各个中队积极开展学习宪法的活动,通过学习,广大少先队员们知道了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国家宪法日的设立,不仅是增加一个纪念日,更重要的是使这一天成为全民的宪法教育日、普及日、深化日,形成举国上下尊重宪法、宪法至上、用宪法维护人民权益的社会氛围。队员们也纷纷表示:遵守宪法,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遵守学校纪律做起。

米晓朋讲话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少先队员们的成长成才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也为创建平安校园创造了有力的条件。(楚智强 赵慧谱)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外国语小学 宪法日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师生同心战疫情,从我做起卫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受疫情的影响,原定的开学时间也向后延迟了,学生没能如约走进校园。但是病毒隔断了上学的路,却隔断不了学校这条线上开学的路,2月10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利用钉钉班级群举行了“同心战疫情,从我做起卫家国”线上开学典礼及开学第一课活动。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向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致敬

    自疫情发生以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工会始终与全体外小家人在一起,工会群中一句句暖心问候,一条条防护建议,一篇篇感人事迹宣传文章,让这个笼罩在疫情下的寒冷冬天有了日日暖阳。为了向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表达敬意和祝福,在此佳节之际,老师们在工会小家里为一线英雄们献上真心的祝福。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少先队员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

    2月7日,在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大队部的号召组织下,全校少先队员们通过手抄报、绘画、童谣、写信、诗歌、音频、视频等方式,做好防疫自护,宣传科普知识,为武汉加油,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英雄们加油,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加油!

  • “延期开学、停课不停学”——上街区外国语小学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是当前头等重要的大事,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延期开学是其中的一项重要举措。按照《上街区教体局关于做好延期开学期间学生学习指导和保障工作的通知》(上教体字【2020】12号)文件精神,一群有勇气、有责任、有担当的上街区外国语小学的老师们在行动。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召开2020年春节廉政恳谈会

    2020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1月16日上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召开“2020年春节廉政恳谈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龚联京主持。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