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站马屯小学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04日17:0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4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站马屯小学党支部书记杨志红为全校党员教师上党课,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杨志红以《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领读》为题,从会议召开时间、通过的重要文件、对系列重大活动的评价、作出的重要判断、得出的重要结论、强调的13个“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明确的13个“坚持和完善”等方面逐一展开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全面解读。

杨书记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知识

  杨志红谈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员教师们要充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坚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时纳入学习教育内容,自觉主动跟进学习,力求学深悟透、全面领会,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认真贯彻落实。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讨论。大家讨论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为我们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站马屯小学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员教师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