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实验小学开展志愿者文明交通执勤活动

2019年12月05日11:2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4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实验小学青年教师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了“我爱郑州,文明出行”交通文明岗执勤活动。

  教师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手持小红旗准时踏上交通文明岗,主要负责行人与非机动车的指挥。他们全神贯注,挥旗摆臂,时而面对种种不规范行为耐心劝说,时而指引行人们文明行路,在止步线外规范停车,还不时为询问者指路答疑,认真的态度赢得过往行人尊敬与赞赏的目光。

  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始终面带微笑,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这些教师志愿者们俨然已成为一道别样的风景,他们的表现赢得了交警的好评,更得到市民的“点赞”。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实验小学 志愿者 交通执勤 交通文明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