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05日16:4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4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三马路小学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张龙松宣读了《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一图读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新华网)。

  张龙松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充分利用网络党媒,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全会精神,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工作,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始终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文章关键词:东三马路小学 党支部 党员教师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弘扬英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郑州市东三马路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学生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 4月2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三马路小学组织全体少先队员参加以“致敬,英雄的你”为主题的线上升旗仪式和“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线上教育系列活动。

  • 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以疫情为教材的数学课

    根据管城区教体局开展线上教学的指导精神,结合疫情,开展更有效的教学活动。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六年级组开展了主题为“数字中的疫情 言语中的家国情怀”的数学活动。

  • 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队员参加“花开英雄城”主题

    3月27日,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的全体队员和全国的少先队员们一起参加了“花开英雄城”主题班会。

  • 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为使一年级学生了解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激发他们加入少先队组织的热情,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3月27日进行了第二期“少先队,我们准备就绪”一年级线上队前知识教育活动。

  • 【教育战“疫”人】老教师学做“主播”郑州东三

    对于毛莉莉这个从教三十多年的老教师,面对学生时最多使用的就是PPT和一支粉笔,怎么办?她首先认真参加网络培训,然后在二年级办公室交流群中反复调试,不会的就问年轻教师,经过多次反复的演练,她的直播课准时开始啦!

  • 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开展队前教育活动

    为了帮助一年级“准”队员们了解并掌握队的知识,让他们明确入队的意义,营造良好的少先队文化氛围,3月20日,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一年级全体师生在线上进行了“少先队,我们准备就绪”暨一年级入队前教育主题活动。

  • 郑州东三马路小学联合《青年文摘》开展家庭心理

    为了解除疫情期间学生心理恐慌,保障线上学习质量,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按照《管城回族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复学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3月20日,管城回族区东三马路小学联合《青年文摘》杂志社,开展了“沉思积蓄力量 陪伴温暖彼此”为主题的公益直播心理疏导课程。

  • 【教育战“疫”人】不让一个学生掉队——管城区

    针对这两个问题,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语文教师吕美佳表示要确保不让一个学生缺课,不让一个学生掉队。

  • 【教育战“疫”人】坚定信念守“阵地”——管城

    突如其来的疫情阻碍了新学期学生正常返校的步伐,为了不耽误学生的学习,“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网络教学新模式应运而生,已经成为教师们传道授业解惑的主战场。

  • 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召开线上视频教研会议

    为了进一步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相关要求,总结前一阶段学校线上教学的经验与不足,3月16日,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数学教研组召开线上视频教研会议,会议由该校教导副主任张登科主持,全体数学教师参加。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