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小李庄小学进行公开课展示活动

2019年12月05日16:5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3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小李庄小学邵朕老师进行了《多位数乘一位数整理和复习》的展示课。

  在这节课中,邵老师以帮助跑男团完成任务为契机,创设具体生动的学习情境,让学生在愉悦的氛围中学习,从而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课堂上,邵老师通过让学生在小组内合作在知识树上贴知识果,通过学生自主学习完成对知识点的梳理,让学生独立思考、合作交流,体验探究学习的乐趣 。

  课后,该班学生李依若说:“我们不仅帮助了跑男兄弟,还收获了本单元的知识,我非常开心!”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小李庄小学 公开课展示 跑男团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