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管城区创新街小学教育集团绿都澜湾校区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9年12月06日17:0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使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搭建家长与学校友谊的桥梁,进一步促进家校和谐共育。管城区创新街小学教育集团绿都澜湾校区于12月3日、5日分别举行一、二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

  一大早,家长们不畏冬日清晨的寒冷,早早地来到了学校,伴随着清晨的阳光和上课的铃声,和孩子们一起迎来创新街教育集团绿都澜湾校区第一节课。首先是各班级课堂教学展示,家长深入课堂一线,真切地感受孩子课堂表现,认真聆听了语文、数学、科学老师的课堂。课堂上同学们坐得端正,听得认真,老师们活跃的课堂气氛,生动的教学环节,亲切的教学语言,都让家长们交口称赞。家长们还在课后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

  然后各班的家长跟随孩子的脚步观看、参与了课间操。课间操开始前是学生的热身运动,音乐一响,孩子们顿时跟着动感的音乐欢快的跳了起来,这份热情让观看的家长们也受到了感染,跟着音乐一起和孩子们一起律动。课间操做完,有的家长也是满头大汗,但是都可以看出来他们感受到学生的开心。课间操结束后,家长们在创新街小学教育集团绿都澜湾校区校长石宇霞的带领下感受了学校文化、体验学生供餐服务。

  “科技改变生活在课堂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现在的科学课堂太有趣了,高大尚的科学教室,孩子们实在太幸福了,比我们上学那会儿有意思多了,真不错!”活动结束后,二一班韩辰阳的爸爸说道。参与本次活动的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借助此次活动,自己对学校管理和老师教学工作都有了深入的了解,以后一定能更好地配合学校工作,增强家校沟通与交流!(楚智强 王喆)

文章关键词:郑管城区创新街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