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二里岗小学全体党员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上成就展

2019年12月06日17:0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5日下午,管城回族区二里岗小学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

  观看前,党支部书记郭惠娟宣读了关于开展集中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她介绍说:“网上展馆通过网络手段把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全要素呈现、全景式还原,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让观众全方位回顾、感知新中国走过的70年光辉岁月,希望全体党员能利用空闲时间积极观看学习,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走向复兴”部分,看到了中国新时代的发展进程中取得的伟大成绩: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2018年世界最长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通车、中国与沿线国家共建“一带一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观看结束后,大家畅谈感受,党员教师魏瑞霞谈到:“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看到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很为祖国骄傲自豪,自己也会从中汲取力量,做学生的引路人,贡献微薄之力。”“在新时代走好新的长征路,需要我们一代代的共产党人不懈努力,我会将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好接力棒。”党员教师程珊这样说。

  郭惠娟最后强调:“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不是等出来的、不是看出来的、不是想出来的、不是说出来的,而是需要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去实现,让我们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奋斗吧!”(楚智强 )

文章关键词:郑州二里岗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