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互学合作,名师引领,郑州市管城区春晓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揭牌成立

2019年12月06日17:1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5日,郑州市管城区春晓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揭牌启动仪式在春晓小学党员活动室举行。

  春晓小学校长贾慧娟向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工作室的主持人刘军老师及所有成员能够集思广益,发挥专家引领作用。

  接着,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刘军老师在发言中从多个方面解读了工作室成立的意义和作用,并做了郑重承诺;力争让工作室成为名班主任的摇篮,教研的基地,交流的平台,辐射的中心。努力实现四个一:带好一个团队、抓好一个专题、做好一次展示、拿出一批成果。

  随后,十八里河中心校校长李书堂、副校长王国峰及贾慧娟一起为工作室揭牌。

  李书堂表示,希望工作室的全体成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都能够成长为一名有厚度的、有智慧的、有温度的、有情怀的班主任。

  揭牌结束后,工作室成员召开了第一次集体会议,针对今后工作室的工作规划以及工作分配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交流。会后工作室成员宋涵表示:“十分期待工作室今后的发展,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个平台上快速的学习和成长,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班主任。”(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互学合作 名师引领 郑州 管城区春晓小学 名班主任工作室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