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侯寨乡中心校举行教科研培训交流会

2019年12月07日16:1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4日,郑州市二七区侯寨乡中心学校举行了教科研培训交流会。会议由中心校书记李素萍主持。

  红樱桃实验幼儿园副主任康紫苑跟大家分享了《一心一意 先思后行——2019年课题立项经验分享》,从自己的研究实际出发,结合教师的经历,讲解了如何有一双发现课题研究的眼睛,开拓了老师们的思路。侯寨中心小学副校长李娟以自己的课题研究为例,为老师们分享了《如何撰写课题结题报告》。中心校胡风霞结合自己的课题为大家分享了《如何撰写课题开题报告和中期报告》,使大家清晰地明白教科研工作是如何开展的。

  随后,李素萍就2019-2020年中心校教科研工作做了安排。

  最后,与会教师分为立项、开题组和中期与结题报告组两组,对教科研课题具体实施中的问题,分别进行了热烈的分组交流,答疑解惑。(张柱)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二七区侯寨乡中心学校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