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举行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2月07日16:3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4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三马路小学举行了以“弘扬宪法权威 共创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教育活动。

  该校少先队员积极参与,各中队辅导员老师用生动的事例为同学们展现宪法知识,使孩子们懂法守法。优秀少先队员代表还做了精彩的学宪法演讲活动,还有少先队员制作了宪法手抄报等等,营造了宪法宣传的氛围。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开展队前教育活动

    为了帮助一年级“准”队员们了解并掌握队的知识,让他们明确入队的意义,营造良好的少先队文化氛围,3月20日,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一年级全体师生在线上进行了“少先队,我们准备就绪”暨一年级入队前教育主题活动。

  • 【教育战“疫”人】不让一个学生掉队——管城区

    针对这两个问题,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语文教师吕美佳表示要确保不让一个学生缺课,不让一个学生掉队。

  • 【教育战“疫”人】坚定信念守“阵地”——管城

    突如其来的疫情阻碍了新学期学生正常返校的步伐,为了不耽误学生的学习,“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网络教学新模式应运而生,已经成为教师们传道授业解惑的主战场。

  • 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召开线上视频教研会议

    为了进一步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相关要求,总结前一阶段学校线上教学的经验与不足,3月16日,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数学教研组召开线上视频教研会议,会议由该校教导副主任张登科主持,全体数学教师参加。

  • 小学教师用一部手机传递爱与知识——管城区东三

    薛晗是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四年级的数学老师,春节假期回到南阳老家过年,因为疫情,她无法返回学校。为了响应“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要求,她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克服种种不便,为学生们带来了充满爱的线上课程。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