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马寨中心校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出行 你我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2月07日16:4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2日-4日,郑州市二七区马寨镇中心幼儿园、闫家咀小学、燕蓉希望小学等学校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文明出行 你我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各校印制了《文明出行倡议书》、《文明出行承诺书》,并利用升旗仪式和主题班会进行了集中宣讲。马寨镇中心幼儿园各班级召开了家长会,教师讲述了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分享了培养幼儿文明出行的各种有效途径,家长们表示支持和赞同。

  活动中,家长代表、教师一起宣读了《文明出行倡议书》并和幼儿共同签署了《文明出行承诺书》,经过热烈讨论,各班级制定了班级文明出行守则,家长们纷纷表示支持工作,以身作则,给孩子做出榜样,做和谐交通的宣传者和实践者。(张柱)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二七区马寨镇中心幼儿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