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八郎寨小学开展“绿城文明风 少年当先锋”主题教育

2019年12月08日16:3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推动文明交通先行、道路安全畅行、人车和谐出行,帮助少年儿童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12月6日上午,管城区八郎寨小学开展了以“绿城文明风 少年当先锋”主题队会活动。

  活动中,各中队辅导员带领队员认真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少年儿童的交通自我保护意识。一(1)中队辅导员李娟通过讲小故事《过马路》和学唱交通安全歌,对队员们进行交通安全教育。三(1)中队的队员们学习了道路通行规则和交通标志。活动快结束时,三(1)中队的队员王紫嫣说:“通过本次队会活动,我认识了很多交通标志,并且深刻体会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所以,我一定要牢记并遵守交通规则,做一名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此次活动使八郎寨小学的队员们进一步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懂得了要从自我做起,争做文明交通的引领者和践行者,要用实际行动去诠释文明交通,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更加文明。(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八郎寨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八郎寨小学开展“致敬,国家安全”线上升

    4月15日是第五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引导学生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国家安全形势,不断加强和提升队员们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3日上午8时,管城区八郎寨小学开展了“致敬,国家安全”线上升旗仪式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管城区八郎寨小学开展“疫情是一场生命教育”线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队员们对生命有怎样的思考呢?为了让队员们体会到生命的珍贵与美好,使队员们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洗礼,4月11日,管城区八郎寨小学六(1)中队开展了“疫情是一场生命教育”线上主题队会。

  • 管城区八郎寨小学开展降半旗默哀活动

    4月4日上午9:30,管城区八郎寨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在各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按时参与降半旗默哀活动。

  • 管城区八郎寨小学开展一年级队前教育活动

    ​为帮助一年级准队员了解并掌握少先队知识,感受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营造良好的少先队文化氛围,4月3日晚上7时30分,管城区八郎寨小学一(1)中队辅导员李娟带领准队员们开展了“少先队--我们准备好了”线上入队前教育活动。

  • 管城区八郎寨小学举行“致敬,英雄的你”线上升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历史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 日上午8时,郑州市管城区八郎寨小学举行了“致敬,英雄的你”线上升旗仪式暨清明缅怀活动。学校全体少先队员在各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按时参与。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