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外国语牧歌小学开展“绿城文明风 牧童当先锋”主题教育

2019年12月08日16:3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提高队员的文明意识,培养队员的社会责任感,12月6日,管城区外国语牧歌小学开展了“绿城文明风 牧童当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中队辅导员宣读了《绿城文明风 青年当先锋》倡议书,倡议队员们养成文明交通的良好习惯,争做文明出行的宣传者、参与者和践行者。同时,各中队辅导员从平安入校、安全出行等身边的小事讲起,让队员意识到遵守规则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各中队辅导员们讲解生动,让“绿城文明”的观念根植于队员们心中。活动负责人表示,今后学校将继续引导队员们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用自己的行动为创建文明校园、建设美丽郑州添砖加瓦。(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外国语牧歌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见证奇妙 感受快乐,管城区外国语牧歌小学开展

    疫情让孩子们暂别了校园,然而停课不停学,近期管城回族区外国语牧歌小学科学组的老师们为孩子们推荐了许多有趣的线上科学小实验,一起去看看吧!

  • 管城区外国语牧歌小学开展“共话爱国战疫情”主

    为引导少先队员从“抗疫”这一满载家国情怀的教科书中,真切感受到中华民族面对灾难,凝心聚力共筑长城,共克难关的不屈精神,管城区外国语牧歌小学持续开展“共话爱国战疫情”系列主题队会活动。

  • 管城区外国语牧歌小学抗疫一丝不苟,确保师生安

    3月16日上午,管城区教体局副局长刘喜红一行5人到外国语牧歌小学对疫情期间学校的各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建好承重墙,打断隔断墙”——管城区外国语牧

    3月12日,管城区外国语牧歌小学数学集体线上教研活动如期进行。作为中国教研网小学数学深度学习联盟教研项目校,该校以中国教研网“如何帮助学生理解数的意义——基于深度学习的小学数学教学行动研究”为主题展开了2020年第一期教研活动。

  • 激励“牧歌”学子前行的杰出人物——袁隆平

    近日,管城区外国语牧歌小学二五班的郭麟钊小朋友帮助大家找到了答案:袁隆平是世界著名的杂交水稻专家,是我国杂交水稻领域的开创者和带头人,被誉为“杂交水稻之父”,为我国粮食生产和农业科学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曾获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和多项国际奖。2019年还获颁授“共和国勋章”。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