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深圳中小学资料涉性别歧视 当地教育局:收回资料

2019年12月09日10: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12月3日,有网友举报称,深圳市龙华区发放的《中小学青春期心理生理卫生常识手册》中存在性别歧视问题,有“这样的女生,男生不喜欢”,“女生喜欢的男生什么样?(6):有钱”,“男生不喜欢的女生什么样?(9):拜金”等不当表述。

  12月5日,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回应称,已停止该项目,即刻安排收回已下发的资料册。

文章关键词:深圳 中小学资料 性别歧视 教育局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圳一幼儿园用强力消毒粉给幼儿洗手 处理:撤换

    据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官方微博消息,5月24日,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了解到南湾街道阳光理想幼儿园存在使用强力消毒粉兑水给幼儿洗手消毒的问题后,立即派工作人员到幼儿园进行调查。

  • 上大学就不该混日子

    近日,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给学生家长邮寄成绩单一事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据爆料学生称,这份备注名为“成绩单”的快递含有所有学期的成绩单、绩点换算说明、《致家长一封信》以及辅导员班主任联系方式。对此,家长表示十分支持,同学们则态度各异,当然那些天天混日子,没考到好成绩的同学就更加强烈反对了。

  • 深圳大学邮寄成绩单:“严出”时代 混文凭难了

      “严出”时代,在大学混文凭难了  近日,深圳大学通过给家长邮寄成绩单的方式“劝学”,而给混日子的大学生敲响警钟的不止

  • 深圳多措并举解决学生午餐午休 523所学校可校内

    记者昨日从深圳教育局获悉,截至今年9月底,全市523所学校提供校内午餐午休,占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数的75%,共接纳学生39.2万人,占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数的31%。今年9月新学年新增143所学校提供午餐午休服务,占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数的22%,接纳学生12.8万人。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