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升达学院获“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9年12月09日11:4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3日,郑州升达学院校长郭爱先、副校长张金安到新乡中原文化艺术中心,参加了省高校“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荣获“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是本届获此殊荣的唯一民办高校。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贸学院报送的《红色经典诵读》荣获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郭爱先代表学校领受了“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奖牌。

  据了解,近年来,省教育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丰富高校学生工作内涵,在全省高校中开展了“大美学工”评选活动和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积极响应教育厅号召,认真准备、报送。经教育厅网络推介、专家评审,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得到教育厅充分肯定,分别获得最高褒奖和优异成绩。

  建校26年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秉承创办人办学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打造德智体美劳育人体系。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持续开展“三大教育”(爱国教育、劳动教育、感恩教育)、“三大竞赛”(秩序礼仪竞赛、文明宿舍竞赛、学生整洁竞赛)、“三方育人”(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活动,形成了享誉社会的优良学风、校风。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养成教育、学生资助、心理育人、安全稳定等学生工作,多次受到教育厅等上级部门表彰和兄弟高校、社会各界的称赞。这次被教育厅评为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是上级对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工作持之以恒、辛勤耕耘、累结硕果的充分肯定。

  “学校将以此次评选表彰为新的起点,积极落实郑邦山厅长在颁奖典礼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再接再厉,务实创新,不断提高学生工作水平,切实提升育人成效,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贡献。”郭爱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张柱)

文章关键词:郑州升达学院 大美学工 校园文化建设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