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德化街小学在“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许昌站)中荣获佳绩

2019年12月11日15:5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8日,郑州市二七区德化街小学代表队在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许昌站)上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公开儿童乙组技巧0级规定动作第四名和公开儿童乙组花球规定动作第六名。

  来自各省市的63支队伍、1500多名运动员参赛,他们训练有素、编排创新、有感染力,使得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学校专门开设啦啦操校本课程,为她们提供集中训练的平台,无论是动作学习还是队形创编。比赛中,孩子们干净利落地做出了不少高难度动作,如托举、单足转体、横踢腿跳跃成横叉,让现场的观众们发出阵阵惊呼。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成功永远没有捷径,在荣誉的背后,是队员们艰苦训练流下的汗水,是队员们日复一日持之以恒的付出。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少年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对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学生艺术素养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张柱)

文章关键词:德化街小学 啦啦操联赛 许昌站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