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第82中学举行体育中考模拟测试

2019年12月12日15:1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1日下午,郑州市第82中学九年级举行了体育中考模拟测试。

  此次体育模拟考试严格按照《郑州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评分标准》的要求,结合中考体育模拟测试实施方案细则,对学生分别进行了测试。经过考试,发现有些同学运球时终点冲刺技能较差,造成用时过长;有些同学跳绳失误后太过紧张,影响后面的发挥;有些同学跳远技能仍急需提高等等。学生们意识到中考体育考试的规范性和重要性,认为端正体育训练的态度非常重要,也知道自己应该从哪些方面进一步提高成绩,为真正的体育考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体育老师王西亮表示,经过细致的统计、分析、研究,让学生和老师更加清晰地看到学生在各选项中的成绩现状。今后可以更好地帮助学生们解决问题,提高锻炼效果,争取在明年的中考体育实战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82中学 体育中考 模拟测试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