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剑桥中学获评河南省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实践基地

2019年12月14日15:2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省儿促会副会长徐劲松为郑州剑桥中学颁发“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实践基地”铜牌

  12月12日上午,河南省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一行走进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郑州剑桥中学,与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谷建光、郑州剑桥中学校长张锋、郑州剑桥中学副校长申晓燕等交流座谈,共同为河南省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进行了探讨,对青少年儿童的文化艺术教育的合作出谋献策,并为郑州剑桥中学授予了河南省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由申晓燕主持。

会议现场

  第九届政协原提案委副主任、省物价局局长、儿促会创会会长张应祥,省儿促会副会长、省政府综合改革办主任徐劲松,省儿促会常务副会长王其锋,省儿促会秘书长李永成,省儿促会副秘书长刘祥,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谷建光、郑州剑桥中学校长张锋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的授牌仪式圆满成功,剑桥中学一定不负河南省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的信任与重托,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改革决定》和文化部关于开展美育教育、艺术素质教育的有关精神,不断深耕发展。”张峰表示。

省儿促会创会会长张应祥为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颁发“河南省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副会长单位”铜牌_

  据了解,郑州剑桥中学是一所经郑州市教育局批准设立,河南省教育厅备案的高标准、现代化、寄宿制、全封闭式完全中学。学校位于河南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交通便利,文化底蕴深厚。学校设立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高三复读班、艺术特训班,依托教育集团优质的教育资源,以教学科研为先导,打造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敬业、爱生、善教、严谨的优质教师团队。学校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为学生终身发展服务,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发展,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贯彻“严字当头、爱在其中、精细管理、潜心育人”的教育管理理念,以质量创信誉、以特色求发展,以科学的管理培养学生习惯,以严谨的精神启迪学生心智,以发展的理念张扬学生个性,以优美的环境塑造学生人格,全力促进青少年艺术教育事业发展,提供给学生更多的展示才艺、交流学习的机会,为青少年文化艺术的发展提供一个更加优秀、广阔的平台。(张柱)


文章关键词:郑州剑桥中学 河南 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实践基地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