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大学路小学:消防宣讲进校园 共筑校园安全

2019年12月17日14:0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避险能力,12月13日上午,二七区大学路小学邀请消防宣讲员到校,为师生带来一堂特殊的安全教育课。

  活动在师生的紧急疏散中拉开帷幕,浓密的烟雾,响亮的警报声,一场模拟真实情景的紧急疏散开始。全校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弯腰、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沿着预定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教室,疏散到指定的安全地带。随后,宣讲员老师为全体同学就安全知识做了讲解,带领大家一同学习消防灭火的知识,告知大家如何正确向119报警,并现场演示如何灭火。活动最后,师生还共同体验了消防逃生帐篷,模拟在漆黑无电的环境下,如何沿着安全出口指示顺利逃生。

  大学路小学一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将校园安全作为学校工作的重点常抓不懈。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学习了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也提高了师生逃生避险的技能,为创建安全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柱)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大学路小学 消防宣讲 校园安全 安全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