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南曹乡中心幼儿园开展“快乐迎冬至”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2月22日15:2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冬至到,冬至到; 南馄饨,北方饺; 暧暧和和吃一碗,保你耳朵冻不掉。”12月20日,郑州市管城区南曹乡中心幼儿园园内的阵阵歌声笑声无不传递着欢度冬至佳节气氛。

  幼儿园各班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快乐迎冬至”主题教育活动,各班教师利用PPT课件、讲故事、看绘本、看动画、让幼儿自己动手画饺子涂色、唱儿歌等形式让孩子们了解冬至的来历和风俗习惯,同时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感受家乡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

  不带班的教职工齐聚厨房,为孩子们准备饺子,大家你揉面,我擀皮配合默契,一盘盘饺子新鲜出炉。到了中午孩子们吃着热腾腾的手工饺子,觉得格外的香!一时间,温馨、快乐的气氛弥漫了整个教室!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冬至的来历、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感受了家乡传统节日的氛围,让孩子在活动中快乐地成长。(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南曹乡中心幼儿园 冬至 教职工 饺子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