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参加爱心捐助活动

2019年12月26日14:4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爱心送暖活动现场

  12月24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参加了“尤尼泰税务师温暖冬天”爱心捐助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共青团管城回族区委员会、区慈善总会、区教育体育局和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相关领导以及贫困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有9名同学接受了爱心捐助。这次捐赠的内容有棉被、帽子、手套、书包、真空保温杯等御寒和学习物品,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政府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学生代表向各级领导、爱心人士表达了感激之情。二年级学生孙重杰说:“虽然今天的天气十分寒冷,但是我的心里十分温暖开心,我一定发奋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努力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德育处副主任张旭说:“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孩子们在冰冷的冬天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暖意。返校以后,我校会积极开展感恩教育,激励学生刻苦读书,使他们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外国语小学 爱心捐助 贫困生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