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第七十三中学在市第三届中小学创意编程暨智能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2月26日14:4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合照

  12月26日,记者获悉,郑州市第三届中小学创意编程暨智能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郑州七十三中参加比赛的五名同学全部获奖,其中苌思涵、贾靓雯、霍达获郑州市一等奖,张彧涵、孙睿祺获郑州市二等奖,郑州市第七十三中学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11月17日,郑州市第三届中小学创意编程暨智能设计大赛决赛在郑州十一中举行,内容为创意编程:指定编程情境、提供编程素材、按照要求完成指定的编程任务,共5道题目,80分钟内完成,后10分钟内演示答辩。

  从九月中旬接到比赛通知后,学校积极动员学生报名参赛,学生参与热情高涨,纷纷提交Scratch编程作品参加初赛。学校MAS码思社团的苌思涵、张彧涵、孙睿祺、贾靓雯、霍达五位学生脱颖而出,进入郑州市决赛并斩获佳绩。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七十三中学 中小学 创意编程 智能设计大赛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第七十三中学开展青春期性安全教育活动

    12月13日下午,郑州市第七十三中学家长学校大课堂第十一讲在多功能厅开讲。郑州七十三中家庭教育导师李瑱老师为大家带来了青春期教育系列活动之《长大未成年2—青春期性安全教育》。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