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推动校内供餐,上街区政府调研新建小学食堂建设情况

2019年12月28日16:0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使学生在春节后在校内吃到卫生、可口的午餐,12月26日,上街区政府副处级干部李杰在区教体局副局长刘超等领导的陪同下走进新建小学,就学校食堂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新建小学校长耿国莹向李杰详细介绍了学校食堂建设的进度情况,并就食品卫生安全监管、伙食保障供应、饭菜质量、价格水平等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当听到食堂建好后,孩子们不出校门就能吃到干净、可口的饭菜,李杰很高兴,对大家说,现在的生活节奏太快,许多孩子的父母中午来不及接送孩子,这些孩子大多在各类培训机构和补习班中度过,家长都担心孩子们吃不好。学校建食堂,是为孩子们做了一件大好事,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必将受到社会的欢迎。这些都将是全体教师更多的付出换来的,应该给老师们点赞。

  看到食堂即将成型,李杰说,学校要从就餐环境、菜品质量、花色品种上下功夫,要对菜品加工过程的规范情况严格监督,让孩子们不但吃饱,还要吃好,要吃的安全、吃的健康。(楚智强 张丹丹 时永阁)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政府 小学食堂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街区政府领导走进铝城小学推动食堂施工进度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了解学校食堂建设情况,解决上街区学校食堂建设存在的实际问题,谋划2020年上街区学校食堂建设工作思路,区政府副处级干部李杰、教体局副局长刘超深入一线,走进铝城小学对餐厅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