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低学段学生快乐“环球大冒险”

2019年12月30日10:5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开幕式

  12月26~12月27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两校区一年级的同学们迎来了包含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美术、科学、道德与法治等各个学科的期末自主综合评价,在校园里开启了一段快乐的“探索之旅”。

  新时代要求小学生应从人文底蕴、科学精神、学会学习、健康生活、责任担当、实践创新六大核心素养,以实现“全面发展的人”。结合核心素养的要求,学校创设了此次“环球大冒险”自主综合评价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以学校吉祥物“悦悦、纳纳”为活动角色,在情境中完成期末综合测试活动。

  “诗词大会”“拼音开花”“我是时间小主人”“踩踩球”“广播操”“小小外交官”“我是小歌手”……多元的评价项目让一年级的同学在开动脑筋、舒活筋骨的轻松愉快中完成了自己各学科的期末评价,也让家长和老师能更清楚的了解孩子的学习状况和水平,为今后的学习起到积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

“水滴国”颁奖仪式

  同学们手持“探险手册”,跨过七大洲、集齐七色花瓣圆满的完成了任务,个个都认真、勇敢!伴随着“水滴国”守护者奖章的颁奖,长江东路小学两校区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一年级“环球大冒险”期末自主评价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以‘环球大冒险’为主题的期末评价本着以学生自我需要和自主发展为出发点,以促进学生个体的和谐发展、拓展学生知识视野为目标,通过多元化、国际化的评价形式,让每个孩子都能更加全面的展示自己、悦纳自己,在长江东路小学多彩的学习乐园中得到幸福的舒展。”学校评价活动负责人表示。(张柱)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 低学段 环球大冒险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乐学惊蛰时节 体验别样习

    在二十四节气之中,惊蛰反映的是自然生物受节律变化影响而出现萌发生长的现象,自古以来我国人民很重视惊蛰这个节气,把它视为春耕开始的节令,3月5日,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东校区一年级的孩子更是在惊蛰时节玩转习俗。

  • 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书画”大赛展风采

    12月25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好教师”基本功大赛。

  • “我是少先队的小主人”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开展

    为了进一步提高少先队员的主人翁意识和少先队干部参与少先队的管理能力,熟悉少先队管理工作流程,明确大队委员的岗位职责。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在12月12日举行了主题为“我是少先队的小主人”少先队干考核暨培训活动,全体队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