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中学第二附属小学举行“和美少年魅力校园”书画展

2019年12月30日11:0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潜心创作 为初赛做准备

  为充分展示学生的书画才能,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25日至27日,郑州中学第二附属小学开展了第四届“和美少年 魅力校园”书画展活动。

  为了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12月上旬起,美术学科组的老师们就开始了筹备工作。她们宣传动员,辅导学生,收集整理作品,在各年级举行了初赛。

同学们画得可真好呀

为优秀的你们点赞

  参加初赛的所有学生作品,在各年级进行展评后,评委老师们又选出了120余幅优秀作品进行了校级展示。(张柱)

文章关键词:郑州中学第二附属小学 和美少年 魅力校园 书画展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中学第二附属小学:环保浸润 阳光成长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低碳生活的理念,培养节能环保的行为习惯,增强他们未来发展中的社会责任感,郑州中学第二附属小学在1月9日~1月13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以“环保浸润 阳光成长”为主题的环保系列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