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喜讯!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附属小学能启珊在全国诵读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9年12月30日16:5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能启珊参加总决选

  12月29日,“我爱祖国,童颂中华”全国青少年经典诵读活动总决赛在北京落幕,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附属小学能启珊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旨在通过诵读优秀传统文化经典和红色经典,引导青少年不断增强 “四个自信”,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活动自9月份开始就得到了全国各地小朋友的踊跃报名,超过5万个小选手报名参与了活动,共同经历了一番精彩绝伦的比拼,包括能启珊在内的89名优秀选手突出重围,参加了12月28日~12月29日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选暨颁奖仪式。全国总决选中,经开区九龙中学的能启珊凭借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九龙人!》精彩胜出,荣获三等奖,站在了全国瞩目的颁奖舞台上。(张新法 能艳艳)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九龙中学附属小学 能启珊 全国诵读总决赛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