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冬日送暖夏送凉 郑州二十九中空调投入使用

2019年12月31日15:2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我们的寝室空调终于可以使用了!”12月29日上午,郑州二十九中校长龚士玉在学生公寓空调试机现场高兴地说道。

  郑州二十九中学生寝室200台空调2017年全部安装到位,但因电力不足问题一直没有投入使用。在校领导多方努力,上级部门支持下,学校配电增容及校园电力主干线改造终于在2019年12月完成,学生和家长期待已久的空调梦终于实现了。

  空调试用前,学校相关管理人员给同学们讲解了空调使用规定,演示如何清洗滤网。之后各寝室长回到寝室按步骤对空调滤网进行了清洗,重新安装妥当之后,开关轻轻一按,阵阵暖风相继吹出。同学们高兴地说,这个冬天我们不怕冷了。

  空调投入使用后,学生公寓就会变得冬暖夏凉,加之空气能每日提供60吨洗漱用热水,学生住宿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为该校学生提供了舒适惬意的生活环境。

文章关键词:郑州二十九中 空调 学生寝室 学生公寓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二十九中开展“敬畏自然 热爱生命”线上主

    为了进一步让学生能够敬畏自然,尊重科学,养成讲究卫生的生活习惯,3月15日晚,郑州二十九中各班利用班会时间组织开展了“敬畏自然,热爱生命”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 爱汇聚!郑州二十九中学不断收到爱心企业及家长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在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面临开学前后疫情防控任务的紧急关头,面临防控物资匮乏而又采购不到的危难时刻,鸿泰物流公司及学生家长及时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赠防疫物资支援该校疫情防控工作,用爱心行动彰显了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和爱心人士的奉献精神,彰显了大爱赤诚和崇高风尚。

  • 郑州二十九中学子“致敬,强国一代”

    3月16日,郑州二十九中组织全体学生观看“致敬,强国一代”,进行了线上升旗仪式暨成长礼,以特殊的方式来表达对祖国的敬意。

  • 抗疫教学两不误,真抓实干促成效——郑州二十九

    为了更好地回顾一个多月以来线上教学总体情况,总结成功经验,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升教学质量,推进下一阶段工作的高效运行,3月15日下午,郑州二十九中召了开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会。

  • 郑州二十九中: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为保障学院疫情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复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确保线上教学、办公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3月15日下午,郑州二十九中学利用钉钉平台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党支部书记郑成森主持会议。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