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金水区南阳路第一小学进行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

2019年12月31日15:2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31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第一小学全校师生和家长代表共聚一堂举行了“庆元旦 迎新年”联欢会。

  本次联欢会以班级为单位举行,邀请家长代表参加。会上各班同学“各显神通”,拿出了看家本领,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歌声嘹亮振奋人心;钢琴表演动人心弦;吉他声宛转悠扬;武术动作苍劲有力;各色舞蹈眼花缭乱……各班欢声笑语,掌声雷动,无不洋溢着节日的热烈气氛。

  校长马朝晖给各班级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惊喜和祝福,她回顾总结了2019年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在祝贺全体师生和家长新年快乐的同时,也提出在新的一年里全校师生员工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结一心、与时俱进,谱写南一新篇章。

文章关键词:金水区南阳路第一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