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金水区工人第一新村小学:以心迎新 “鼠”你最美

2020年01月03日14:5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31日,郑州市金水区工人第一新村小学全体师生举行了“以心迎新 ‘鼠’你最美”元旦联欢活动。

  一段段奇趣萌生的相声,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一个个精彩动人的故事,演绎着孩子们辞旧迎新的激动与喜悦。孟思霖同学敲起架子鼓帅气逼人,徐景行同学弹吉他时文艺十足,张琬晴同学跳起舞来婀娜多姿……节目表演各式各样,整个校园欢声笑语。在校长孙冬梅的带领下,全体班子成员走进各班,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新年礼物,祝福孩子们新的一年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向着更好的自己努力前行!

  结束了班级联欢,全体教师欢聚一堂,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回忆2019,通过镜头感受了最美工一教师的魅力。一段段精彩的视频,道出了老师们一年的努力,成长路上的艰辛、奉献、收获、喜悦。展望2020,说出你的新年愿望,让老师们在憧憬中迎接明天。“你来比划我来猜”、“看图猜名”等有趣游戏,让大家开怀大笑。行政组带来的“追逐2020的朝阳”诗歌朗诵,点燃了每一位教师。

  最后,孙冬梅以“有你真好”为主题,寄语全体教师,将最美记忆定格在2019,以全新的姿态迎接2020,展望工人第一新村小学更加美好的明天,以心迎新,“鼠”你最美。

文章关键词:工人第一新村 元旦联欢 诗歌朗诵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