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校足办调研上街区幼儿园校园足球工作

2020年01月08日11:0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交流反馈

  1月7日下午,河南省校足办一行走进上街区幼儿园,对区幼校园足球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该园的足球活动场地,随后在党建室听取了园长韩全红对区幼校园足球活动开展的三年发展规划汇报和目前开展足球活动所面临的问题和困惑。调研组对区幼校园宽阔的场地和配备的器械给予肯定和赞赏,并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疑答惑,同时指导区幼教师进行全国足球校园线上注册活动。

  “非常感谢各位领导莅临区幼进行足球特色活动指导。一直以来区幼注重幼儿园户外特色活动的发展,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作为继绳舞飞扬、民间游戏、玩转篮球、平衡车等户外特色园本课程的又一特色,为区幼的课程开发锦上添花。区幼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上级领导的关心与指导下,认真学习足球专业理论知识,积极开展校园足球活动,无愧幼儿园荣获的全国足球特色校园荣誉称号,使区幼校园活动真正在上街区幼教领域起到辐射引领作用。”韩全红这样说。

  据了解,上街区幼儿园作为郑州市示范性幼儿园,以户外活动开展为特色,注重幼儿体能发展,本次调研活动将有效助推区幼校园足球活动开展再上新台阶。(楚智强 李志茹)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校足办 上街区幼儿园 校园足球 调研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