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校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2020年01月11日17:1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月10日,中共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总支部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此次议程共有五项:第一项由总支部书记赵国平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做工作报告,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党支部在局党委领导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制度、党日活动制度,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党建工作;第二项通过中共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总支部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第三项通过《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孙霄飞同志详细说明了本次投票选举的注意事项;第四项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宣读完毕后征求与会党员的意见,一致通过由张可颖、赵敏同志担任监票人,王璇、潘丽婷、王丽、李炎纳同志担任计票人;第五项选举产生中共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总支部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差额选举出赵国平、王艳霞、孙霄飞、郭晓靖、郭佳佳、金璐、黄思思七名委员。

  会后,中共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总支部召开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七位支委等额选出书记一名,赵国平同志全票当选,并明确了各位委员的工作分工。

  赵国平对各位支委的当选表达祝贺的同时,也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在新一届委员会的通力合作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和骨干引领作用,使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楚智强 黄思思)

文章关键词: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校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