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花溪路幼儿园:散学 不散场

2020年01月15日14:3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伴随着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学期即将结束,为了让每个孩子享受成长的喜悦,同时也为了给孩子的期末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1月14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花溪路幼儿园举办了一场散学不散场的典礼活动。

  首先一个暖场小游戏《萝卜蹲》把大家带入到一个轻松、愉快的活动气氛中;接着是教师才艺表演《小小竹排》和《新年好》,看到老师们的多才多艺,孩子们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接下来是中班的孩子们带来的音乐游戏《兔子出门去散步》,孩子们一个个都玩得气喘吁吁,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最后散学典礼演出在中班孩子们朗诵的《感恩诗》中,孩子们用真挚的语言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一年多来的生活无限的眷念。

  活动结束后,马梦星老师这样说道:“散学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花溪路幼儿园 散学典礼 散学 散场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