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举行2020鼠年迎春送祝福活动

2020年01月16日15:0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月15日,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全体教师在报告厅举行“2020鼠年迎春送祝福活动”。

  活动中,支教教师王芳和新进教师代表曹亦菲分别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受。王芳老师分享了在周口沈丘支教期间苦与乐,支教条件虽然艰苦,但王芳对工作的态度和教学质量一点也没有降低,虽然王芳人在支教,但心系五里堡小学,经常关注学校的动态,经常和学校老师联系交流教学方法和班级管理。

  曹亦菲老师分享了加入五里堡小学大家庭半年来点滴记忆,从教学上、参与活动中和处理家校事情的过程中,都能感受到学校教师之间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的良好团队精神,学校对青年教师手把手的培养,也使自己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校长冯英在讲话中希望全校教师要精诚团结,共同努力,携手谱写五里堡小学的新篇章。活动最后,冯英还特别向鼠年出生14位教师送上本命年祝福。

  “没想今天会收到这样一个惊喜,虽然来五里堡小学时间不长,但是感谢我们学校是一个有爱、有干劲的团队,在这个大家庭中时刻能感受到幸福,也希望学校能够发展越来越好。”鼠年出生的曹亦菲说道。(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五里堡小学 鼠年 迎春 送祝福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妙笔写美景 巧手著奇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

    祖国的河山无限美,山有山的博大,海有海的深长。为了使学生通过留心观察身边自然之美,继续培养其描写景物的能力,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四年级4月23日开展 “妙笔写美景 巧手著奇观”为主题的语文习作交流活动。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启“寓言”魔法袋

    著名儿童文学家严文井曾说,寓言是一个魔袋,袋子很小,却能从里面取出很多东西来……寓言是生活的一面镜子,小故事大道理,启发了一颗又一颗懵懂的心。

  • “火山爆发”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学生体验神奇的化

    4月22日,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组织三四年级学生开展科学小实验,用厨房里常见的烹饪调料来模拟火山爆发,让同学们亲自动手感受化学反应的神奇。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少先队员学习抗疫先锋

    为进一步宣传好抗击疫情先锋的故事,培养少先队员学习先锋勇于担当、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向最美逆行者致敬。4月22日,管城区五里堡小学(管城区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组织全体少先队员开展了“好队员在行动 向抗疫先锋学习”系列主题活动。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劳动实践课程教育

    为了培养学生对“劳动节”有更深刻的认识,并养成热爱劳动的习惯,树立小主人翁精神,4月20日,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号召学生利用家庭资源开展了以“劳动课程”为主线实践教育。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