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谷建光获评“2019年度中原民办教育慈善人物”

2020年01月18日15:4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谷建光荣获“2019年度中原民办教育慈善人物”奖,由孟依莎老师代领

  1月15日下午,在郑州举行的中原民办教育创新发展论坛暨2019年度评选颁奖仪式上,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谷建光被评为“2019年度中原民办教育慈善人物”。

获奖单位在颁奖现场

  来自民办教育行业的知名专家、优秀获奖学校和教育机构领导、教师、媒体人士等参加了此次活动。与会嘉宾欢聚一堂一起交流了教育改革成果,探讨智能和数字化的教育创新实践经验,预测教育未来前景。并且,对2019中原民办教育年度评选获奖人物及学校、机构代表进行了颁奖。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荣获“新时代中原民办教育行业引领品牌”奖、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荣获“中原特色民办高校”奖

  2019年,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凭借强大的社会影响力荣获“新时代中原民办教育行业引领品牌”奖,旗下的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荣获“中原特色民办高校”奖,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谷建光荣获“2019年度中原民办教育慈善人物”。(张柱 张萍)

文章关键词: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 谷建光 民办教育 慈善人物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谷建光荣获“

     1月9日,由河南省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主办的“同一个梦想”2020河南省首届少儿公益春晚在河南省儿童剧院举办。晚会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儿童文艺节目并对2019年度为我省关爱儿童发展的爱心会员企业进行了嘉奖。

  •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荣膺“2019年度全省民

    1月4日,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三届一次会议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郑州举行。大会总结了2019年工作,商议研究了2019年工作计划,并且为充分肯定河南省民办学校为教育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获评“中原最具影响力

    2019年12月,在映象网推出的“2019年中原教育行业领军人物”“中原最具影响力教育集团”评选宣传报道中,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荣获映象网“中原最具影响力教育集团”,华信阳光教育集团副总经理谷建光被授予“2019年中原教育行业领军人物”奖。

  •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狂揽“2019河南教育年

    12月11日,2019河南教育年度盛典在黄河科技学院成功举办。在本次盛典上,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收获“2019年度综合实力教育集团”等七项荣誉。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