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康朝霞到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小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3日10:4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2月1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新校办常务副主任康朝霞到管城二中、南小李庄小学检查疫情预防工作。十八里河中心校校长李书堂、十八里河中心校副校长王国锋、十八里河中心校卫生防疫专干刘富平陪同检查。

  在管城二中,门卫首先对康朝霞及陪同人员进行了测量体温,然后依次进行了来客登记。康朝霞认真查看了学校值班室及各项规则制度,管城二中校长魏卿国详细汇报了近期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接着,他们又驱车到四环外农村南小李庄小学检查疫情预防工作,详细查看了学校的来客登记薄、消杀记录、疫情预防工作方案等,询问了学校在预防疫情方面存在哪些困难,学校值班老师一一进行了回答。

  康朝霞对十八里河辖区中小学在预防疫情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学校领导要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科学、规范地做好疫情预防工作方案,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有效控制疫情蔓延,减轻疫情危害;要按照上级要求,及时报送各项数据或信息;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对离校学生通过微信、家长群、学生群等网络渠道发放假期生活提示,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做好防控。(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康朝霞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小学 疫情防控 肺炎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