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河南恒亘建材有限公司向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捐赠防护物资

2020年02月06日16:5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先用着,随后我再送!” 河南恒亘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卢云州得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承担的南三环京港澳防疫服务站急需防护物品后,立即送来酒精200公斤,并对教文体局工作人员说:“怕你们不会配比浓度,我们已经配成了75%的浓度,直接就可以使用了。”

  “祥符卢村的卢厂长太热心了,而且非常细心!他不仅给本村村民每户免费发放5公斤,前期还给学校送去了好几桶酒精。他知道酒精是危险品,怕我们学校不好存放,让我们啥时候开学,啥时候给他打电话,全力保证学校消毒酒精的使用。”随同前来的区九龙中学校长张保安介绍说。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来自各方的支援汇聚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区教文体局一定不负重托,高标准完成疫情防控任务。


文章关键词:河南恒亘建材有限公司 郑州 经开区教文体局 捐赠 防护物资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