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仪式感不能丢!二七区淮河东路小学网络开学,师生别样携手

2020年02月10日16:1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鼠年春节虽然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但郑州市二七区淮河东路小学2020年春季开学典礼却如期而至。隔离疫情,但绝不隔离爱与希望,面对翩翩而至的新学期,淮河东路小学以全新的网络形式,奏响新学期的最强音!

网络直播开心典礼预告

  2月10日上午8点,一千多名淮东学子准时守在各自的网络设备前收看网络直播开学典礼。即使在家里,仪式感却不能丢。

面向国旗庄严敬礼

  “在听到“升国旗,奏国歌”后,孩子们立刻站起来准备敬队礼,看着他们那严肃的样子,陪着观看的家长无不动容,我们就知道这个网络直播开学典礼的工作做的值了”,三4班班主任王老师这样说到。

杨校长向同学们发出倡议

  升旗仪式结束后,校长杨帆为同学们送去了新学期的希望和祝福,并向大家发出倡议:在开学前的最后关键时刻,不出门,勤洗手,多锻炼,戴口罩,以家庭健康使者的身份,和家人一起安全度过疫情隔离期。

  教务处刘主任为同学们送去了新学期关于“停课不停学”的温馨小提示,希望不一样的停课不停学,能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启发和收获。

认真观看开学典礼

  特别的网络直播开学典礼为淮河东路小学的同学们新学期学习拉开了帷幕。我们相信,等疫情过去,这段特殊的时光将一起成为这个特殊的春天里最宝贵的,让孩子们受益一生的财富。所有的淮东家人也坚信,同舟共济,科学防治,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也一定会尽快回到自己想念的淮东校园。(楚智强 豆靓雯)


文章关键词:仪式感 二七区 淮河东路小学 网络开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仪式感满满!上街区中心路小学战“疫”声中向国

    “不一样的升旗仪式,一样的爱国之情,当下的疫情防控就是一堂家国情怀课。”3月2日,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在空荡荡的操场上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

  • “最有仪式感”的打卡报到

    湖南籍2019级考生卢悦被汕头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录取后,与父亲卢庆丰以及刚满11周岁的妹妹卢珺一行三人,于7月27日由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卢家村出发,徒步1300多公里的“红色之路”。在8月21日上午9时,父女三人顺利抵达汕头大学,以“最有仪式感”的方式到学校“打卡”。

  • 校长签名 现场颁发 发放录取通知书 高校打造仪

    大学校长在录取通知书上留下亲笔签名、亲手将录取通知书递到准大学生手里、视频连线考生为他们直播颁发录取通知书……随着本市高招本科普通提档线出炉,各个学校的录取通知书都在路上了。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