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荥阳市副市长任莉走进辖区小学、幼儿园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1日16:2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查看幼儿园教室

  2月11日上午,荥阳市副市长任莉、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培山等一行8人走进荥阳市第八小学和第二幼儿园,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

查看幼儿园物资储备

对幼儿园隔离室提出改造意见

  在荥阳市第二幼儿园,任莉一行在查看幼儿园的隔离室和园所教室后,对幼儿园提出了改建意见。任莉指出,开学前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措施。在保健室,检查组查看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要求物资储备一定到位,确保开园后扎实做好防控工作。

荥阳市副市长任莉一行走进荥阳八小调研开学前防疫准备工作

  荥阳市第二幼儿园园长史瑞峰汇报说:自从接到疫情通知后,幼儿园首先确立了领导小组,制定应急预案,每天通过微信公众号、美篇等多种形式推送疫情防控知识,坚持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对全体师生进行“一人一案”专项管理,并对开学前、开学当天、开学后等工作进行合理安排。今后幼儿园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实地查看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荥阳市第八小学,校长何瑞强首先汇报了学校防疫防控工作开展和开学准备工作,重点汇报了开学后,就餐安排、出入、杀菌消毒、防疫物资准备和应急预案制定等工作情况。

八小召开疫情期间开学前准备工作专题会议

  在听完汇报后,任莉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校校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指导。一是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开学前的防疫准备,制定应急预案、备好防控物资,及时对校园、教室、食堂、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杀,保障学生、教职员工生命安全。三是提前做好疫情预防分类排查,做好师生家长和外聘人员的健康档案管理;合理规划必要的隔离场所,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置、规范隔离,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副市长 任莉 小学 幼儿园 调研 疫情防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