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抗“疫”进行时 二七教育体育局局长南中洋督战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2日21:4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2月11日下午,二七区教育体育局局长南中洋和副局长孙志欣走进辖区实验小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针对校门口体温检测站、学校角落消杀、各项师生健康情况统计记录等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二七区实验小学校长张金雷针对近期学校组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汇报。南中洋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学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在关键时刻,注重细微之处,工作精心部署,活动认真开展,家校携手共进,共同配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二七区实验小学全体教师一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组织好线上教学活动,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待到阴霾消散、繁花似锦的时候,我们,在校园相聚。”张金雷表示。(楚智强 成聪)

文章关键词:二七教育体育局 校园疫情 防控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