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教育体育局督查长江东路小学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5日09:4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2月13日下午,二七区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张俊航到长江东路小学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学校校长祝新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实施情况及学校防控物资落实和防控宣传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张俊航对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一些有效应对措施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具体问题给予了指导。他提醒学校门卫处,一线人员要严格为学校把好“第一道关卡”,同时也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隔离室;认真加强校园环境卫生、废弃口罩收集等工作,开学前对重点公共区域、教室要进行全面彻底消杀处理并做好相关记录,确保分工到位,责任到人。

  张俊航还对学校班子细化分工予以赞扬,肯定了学校积极利用信息化平台对师生及家长的防控宣传教育,并提出加强对学生生理、心理的健康教育的重要性。

  祝新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将进一步完善和细化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校必将众志成城,全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张柱)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教育体育局 长江东路小学 疫情防控 肺炎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度重视 严防死守 二七区教育体育局坚决打赢疫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由武汉开始,在全国迅速蔓延。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公共卫生领域的头等大事。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二七区教育体育局迅速行动,全面部署,牢固树立“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民服务思想,广泛动员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抗击疫情战斗,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