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让世界充满爱》郑州小学生向防疫一线的“逆行者”们致敬!

2020年02月15日14:1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面对这场突发的疫情,人是那样的渺小孤单,仿佛明天都挣扎在死亡线上;人又是那样的高大伟岸,不分职业、不分年龄,奔赴在防疫的第一线。”近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紫东路小学的学生们就用最稚嫩的童声,唱向歌曲《让世界充满爱》,向防疫一线的“逆行者”们致敬!

  “轻轻地捧着你的脸,为你把眼泪擦干,这颗心永远属于你,告诉我不再孤单。无论你我可曾相识,无论在眼前在天边,真心的为你祝愿,祝愿你幸福平安……”自学校老师通过钉钉群发布学唱任务以后,每一个同学都认真对待,利用居家隔离的时间,一遍一遍地练习学唱歌曲,并积极在线上上传自己的演唱作品,用音乐抚慰人心,用歌声助力武汉。

  病毒从武汉到全国,支援从全国到武汉,感谢所有“坚守”,感谢所有“逆行”!全体紫东师生向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子弟兵及所有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敬!(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让世界充满爱 郑州 小学生 防疫一线 逆行者 致敬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