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室内足球、舞蹈、武术......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学子居家锻炼花样多

2020年02月17日17:1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大家好,处在疫情阶段的特殊时期,室内外运动是提高自身免疫力的有效方法,现在由我和陈雅雯同学一起带大家进行室内足球练习,下面进行第一种球性训练:脚内侧控球......”2月17日,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足球队教练林霞老师在家和她的女儿陈雅雯同学一起为学生录制了家庭室内足球训练视频,带领实验学子在家科学锻炼身体。

林霞老师视频截屏

  在林老师的带动下,实验小学的孩子们纷纷行动起来,在“停课不停学”线上学习之余,掀起了居家强身健体的训练热潮。孩子们的锻炼形式丰富多彩,热爱足球的孩子在家里进行室内足球基础训练,喜好舞蹈的孩子们则在家里坚持练功,爱好武术的孩子更是坚持强身健体、弘扬正气,还有室内健身、跳绳等,孩子们用自己喜爱的方式锻炼身体,共同抵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学生在家坚持锻炼

  “我要向钟南山爷爷学习,坚持锻炼身体,学好科学文化知识,这样才会做为社会出更大的贡献!”一直加家坚持足球训练的一三班足球队员刘明锦同学说。

在家坚持瑜伽锻炼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孩子们只有坚持锻炼,增强体魄,提高自身免疫力,才能从根本上抵抗新冠肺炎,希望孩子们坚持下去,居家锻炼、学习两不误,抵抗新冠疫情的同时,身心都能得到健康成长!”实验小学副校长吴玉红说。(宋保华)


文章关键词:室内足球 舞蹈 武术 郑州 经开区实验小学 居家锻炼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