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红领巾共战疫”,郑州经开区六一小学线上主题班会主题鲜明

2020年02月19日14:3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2月18日下午,郑州经开区六一小学召开“红领巾共战‘疫’”线上主题班会。讲解防护知识、分享防疫宣传手抄报、致敬“最美逆行者”......这个线上主题班会开得有声有色。

  在四(7)中队的网络群里,李和雨同学给老师和队员们分享了她和妈妈每天义务给社区里的住宅电梯消毒的事情,引得大家纷纷点赞。

  通过观看视频和图片,战“疫”一线工作者一幕幕辛苦和感人的瞬间呈现在队员们的眼前。他们有英勇无畏、勇于担当的白衣战士,有除夕夜闻令出征的人民军队,有任劳任怨的人民警察,还有许许多多不辞辛苦的社区工作者......逆行者身上的英勇无畏,大爱担当打动了队员们,不少队员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向白衣天使致敬!你们是最美逆行者,你们与时间赛跑、与病毒对抗,我们等你们平安归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疫情肆虐,有许多一线工作者在守护着我们,他们是我的榜样。长大后我也要成为他们当中的一员,在国家需要的时候勇敢地站出来。”班会结束后,队员们纷纷在群里发表留言。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队员们一起感受生命的热情,体会这份责任与担当。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六一小学全体队员和老师与国家并肩作战。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一定能打赢这场仗!”六一小学大队辅导员郑慧娜老师说。(楚智强 李翠翠)


文章关键词:红领巾共战疫 郑州 经开区六一小学 线上主题班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