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正文

全国多地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出炉

2020年02月21日11:32  来源:人民网

5034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前多地推迟公布2020考研初试成绩。据各省份考试招生网站消息,截至目前,全国多个省份公布时间已确定。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高校官网查询初试成绩。(李依环 唐文清)

文章关键词:考研 初试 成绩公布 时间 疫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考研扩招18.9万 还是会有240万落榜生

    从史无前例的报名人数,到“文艺复兴”和“考研数学”冲上热搜,再到被疫情打乱的复试、调剂和录取节奏。相信2020年考研党可以当之无愧地说一句:今年,是迄今为止的考研最难年。

  • 考研“云复试”如何防作弊? “双机位”成标配

    按照教育部规定,今年考研复试不早于4月30日。近期,各校接连公布考研复试办法或各学院考研复试线。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均透露,考研复试将以网络远程形式开展,为了保证复试公正有序,清华大学和人民大学均要求考生以双机位模式参加复试。

  • 迟来的分数线,错过的就业季,扩招……2020届考

    教育部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人数为341万。按往年惯例,2月10日左右是各高校陆续公布成绩的时间,3月中旬到4月是复试时间。今年,复试时间将推迟到4月底。拉长的战线,将带给2020届考研学生怎样的忧与乐?

  • 毕业论文“云答辩” 考研复试可借鉴

    继线上网课后,线上答辩也如期而至,这让很多应届毕业生吃了“定心丸”。此前被疫情按下“暂停键”的毕业答辩计划,现在得以继续进行,而且,他们还将拥有人生第一场“云答辩”,这样的经历颇有意义。

  • 考研碰上疫情,复试怎么办

    预测来看,将有超过一百万名考生通过初试,进入复试。他们历经漫长的备考,在接近终点时,又出现新情况。在这段特殊时期,他们的状态如何?又该如何准备复试?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