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爱心接力,共抗疫,社会爱心人士向郑州经开区第六中学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27日19:4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在各种防疫物资紧缺的形势下,社会爱心人士及郑州经开区第六中学学生家长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疫情无情人有情”的大爱精神。近日,瑞锦社区社会爱心人士孟凡力委托他人为郑州经开区第六中学捐赠300只医用口罩。

  2月26日上午,七五班学生裴一铭的妈妈万花兰女士为学校送来150公斤84消毒液。

  爱心家长万花兰说:“考虑到学校学生密集、人员流量大、消毒防疫需求大,自己刚好有这方面资源,希望能够为学校疫情防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咱们都是为了孩子。”

  第六中学副校长李三中代表学校对家长表示感谢:“此次捐赠的物资的确是雪中送炭,非常感谢家长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学校一定会利用好这些物资,为学生的健康提供安全保障。”他还和家长交流了学生近期在家中线上学习的情况,关切的提醒家长有问题及时和老师、学校沟通。

  “衷心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及家长们的善举善行,特殊时期的爱心捐赠,令我们倍感温暖、深受感动,更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相信有学校扎实的防控工作举措、有家长们的无私全力支持,我们一定能携手打赢这场防疫狙击战,为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铜墙铁壁!”校长 韩华中说。(楚智强 马静)


文章关键词:社会爱心人士 郑州 经开区第六中学 捐赠 防疫物资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