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九龙小学开展心理健康防护活动

2020年03月02日11:3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更好地帮助全校学生及家长培养理性对待疫情的平和心态,有效缓减他们因疫情造成的紧张情绪,2月29日,郑州经开区九龙小学开展了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防护活动。

  心理辅导站负责人孔会娟老师发挥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全体班主任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工作。通过微信群和钉钉群发布视频《面对汹涌的疫情,我们怎么做好心理防护》,对疫情期间学生及家长的不良情绪及时进行疏解,帮助他们理性面对并解决现实心理困扰和问题,提高身心健康水平,构建和谐亲子关系,以积极主动的心态和行动有效防控疫情。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学校以维护国家、社会及校园安定为己任,密切关注学生安全及心理健康,有效地维护了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心理健康,助力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楚智强 宋明杰)

文章关键词:郑州经开区九龙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