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发放课本,使命必达!郑大实验小学全力做好新教材发放工作

2020年03月02日15:1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减少电子教材对学生视力的不良影响,方便孩子们在家预学,3月1日,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开展“送书上门 送爱到家”志愿活动。

  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教科书配送的详细预案,在安排工作人员、分发流程、科学防疫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细致、可行地规划,确保配送方案彻底落实,让学生及时用上新教材。

  担任“邮递员”和“志愿者”的是郑州大学实验小学的家长和老师们。大家分年级组,变身“快递员”,提前联系家长,错时限人,等候学生家长到小区门口领取新书,并做好登记,秩序井然,保证人人有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校2600余名学生的教材在短短的一小时内配送完毕,尚未返郑的学生也于3月2日上午采取邮寄的形式保障收到教材。

  崭新的教材,及时送达,彻底解决了在线教学时学生手中无教材的问题。郑州大学实验小学送出的不仅仅是书,还有书本背后那一份沉甸甸的爱与责任。相信孩子们在这特殊的书本中,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责任与担当。


文章关键词:发放课本 郑大实验小学 新教材发放工作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