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督学组到郑州经开区六一小学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3日14:3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1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第二责任区责任督学崔振喜到郑州经开区六一小学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线上教学情况。

实地查看校园

  六一小学校长褚玉红详细汇报了师生信息严格排查、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学校值班值守、临时隔离室的设置、“三方案十五制度”制定与完善、网上教学的统筹安排及开展、宣传报道开展等情况。

崔振喜给出建议

  崔振喜先后检查了校门卫、值班室、隔离室、防控物质储备室,并详细查看了人员出入记录表、值班记录、物质储备登记表、学校三方案十五制度等。

  崔振喜对该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开学前的准备给予了指导性建议:一是对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通过多种渠道向师生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知识;二是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加强对学生家长的教育,充分发挥家长的积极性,调动学生学习氛围,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为疫情期间学生有效学习助力;三是收集师生意见和建议,及时总结改进,提高网上教师授课质量,使学生学习取得实效;四是在疫情期间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学校各项防疫工作,服务好学校广大教师及学生家长。

  褚玉红表示,将严格按照督导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校有责、守校尽责、守校负责,切实保障师生平安度过此次疫情。(楚智强 李翠翠)

文章关键词:督学组 郑州经开区六一小学 督导 疫情防控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