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这就是爱!郑州57中人这一举动暖了医护人的心

2020年03月06日10:4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全体学生致奋战在防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感谢信

学生写给自己奋战在防疫一线父母的家书

郑州57中为郑州六院隔离观察期间的医护人员捐赠生活用品

办理捐赠手续

   “非常感谢你们,为隔离观察期间的医护人员送来必备的生活用品!”3月5日下午,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工会人员向郑州57中工会主席郭丰洲、副校长李宁一行的捐赠表示感谢。

  据了解,郑州57中根据省、市、区主管教育部门通知的精神,在对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统计时,了解到有3名学生的父母正奋战在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隔离病区。他们作为首批和第二批进入到隔离区的医务工作人员,积极救治感染患者,冒着随时可能被感染的危险,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间大爱。

  郑州57中在得知第二批医护人员即将从隔离区出仓时,立即购买了一批洗发水、牙膏、毛巾和酒精等日常生活用品来到医院进行捐赠,并送上由校学生会代表全体学生书写的《致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的感谢信》,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医务工作者崇高的敬意和温暖。同时,学校委托院方工作人员将3名学生写给奋战在防疫一线父母的信件代为转达。

  工会主席郭丰洲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医务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争做最美“逆行者”,他们是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最关键的一道防线,更是全民心中的抗疫英雄。虽然我们不能冲锋到最前线去治病救人,但可以尽些绵薄之力,为这些医护人员提供必要的生活和精神物资。

  据悉,郑州57中按照上级的要求,积极组织各年级优秀教师组成“线上辅导团队”,及时跟进医护人员子女现状,采取网络、电话等方式进行一对一作业辅导及心理疏导,为参与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解除后顾之忧,共同打赢这场疫情战役。(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这就是爱 郑州57中 暖心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